白目不识丁.

性感齐慎,在线陪副dei吐泡泡。

跑路了,真的难用。

【乐王乐】The Middle.

#废纸篓里翻出来混更五月...。没有逻辑且很无聊,瞎搞。

#没有文笔,OO到没有C。

  

  客厅里没开灯,长沙发相当突兀地横在地板中央,俩人一左一右各自低头玩手机。张佳乐光脚踩在地板上,坚硬的冷意顺着小腿漫上来,他蜷起脚趾,心不在焉地划亮手机再锁屏。

  

  他觉得饿,腹中空荡荡拧巴着疼,像有一把刀在胃里搅。王杰希给他备的药不知道被自己塞到哪里去了,一时半会儿也不太想找。张佳乐尽量不动声色地用小臂抵住胃部,慢慢吸气,再一点一点吐出来。

  妈的,他咬着牙想,不该疼的时候瞎几把疼什么疼。

  

  王杰希忽然关掉手机站起身,口气平淡:去吃饭吧。张佳乐忙不迭跟着站起来,又立刻龇牙咧嘴躬身捂住肚子。王杰希看了他一眼,去厨房倒了杯热水过来,连着不知道从哪儿找到的一盒胃药。

  也是有够神奇,他平时丢三落四动辄找不到东西,王杰希总能从各个角落翻出来,虽然免不了挨一个嫌弃的白眼:“哪天把你自己也丢了算了。”

  

  张佳乐犹豫一下还是说了句“谢谢”,就着水吃药。抬头再看王杰希显然放弃了出门吃饭的计划,转而给楼下小餐馆打电话叫了外卖。“对,麻烦用保温饭盒,家里有人胃不太舒服,谢谢。”

  

  王杰希放下手机转过头,正好和张佳乐的目光相遇。他后知后觉有点说不出话——王杰希总能把事情做的井井有条,微草前队长的风度魅力在于从容不迫、波澜不惊。就比如他当初在台下成千上万粉丝的挽留痛哭声中宣布退役时连眼眶都没红一下,再比如十分钟前他说:“张佳乐,咱俩算了吧。”

  

  算了就算了吧,张佳乐不是什么放不下的人,总归冷战和好再冷战下去也没什么意思。大家都是成年人,处不下去就好聚好散。他竭力扯出一个客气的笑容,说谢谢啊,麻烦你了。

  

  “没什么。你把拖鞋穿上,地上凉。”王杰希叮嘱的语气和他俩在一起时没什么区别,张佳乐有些晃神。

  

  这时候妄图粉饰太平也太迟了,他想,但对方表现得过于平静,张佳乐根本猜不透他究竟想要什么。事实上矛盾很久以前就存在,只不过他满腔热情将自己也蒙蔽,觉得差距可以追平,裂缝也可以弥补。魔术师固然诡谲多变,可他百花打法难道就追不上么?

  

  “我出去一趟,待会儿来送餐的时候你记得给开下门。”王杰希依旧是那副口吻,披上外套拉开门。张佳乐下意识叫住他:“……王杰希。”

  

  “嗯?”他回头。

  

  张佳乐忽然又不知道该说什么,最终闷闷地说道:“外面冷,你小心别着凉。”

  

  “好。”

  门关上了。

  

  好吧、好吧,张佳乐想,等真正冷却下来时他才发现,自己所抓住的只不过是一捧零落星屑,而王不留行早已乘着灭绝星辰飞走了。

  

  

  

#感谢阅读。

  

  

  

  

评论(10)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